DSC03594  

開頭先放一張可愛寶寶照,這是我姐的寶寶----Daniel,Daniel真的是寶寶界的極品啊,長得可愛,作息規律,不吵不鬧,超級乖巧,難怪我姐跟姊夫都稱他為天使寶寶*^_^*。

姐姐跟姊夫回台灣,禮拜六這天,他們夫妻倆帶著可愛寶寶,還有我哥跟我嫂嫂,一起來台北來找我跟ChunGo。姐姐兩年沒回台灣了,姐夫則是第一次來台灣,七個月大的Daniel也是第一次回台灣^^。這天他們抵達台北時已經中午了,我本來想請他們去吃台灣之光鼎泰豐的,但考慮到假日中午的鼎泰豐一定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所以我就帶他們去吃非常泰。之後大家到我家喝茶聊天,我拿出我珍藏的準備將來要送我寶寶玩的莫札特音樂魔術方塊給Daniel看,沒想到居然把Daniel嚇哭啦,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姊夫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我建議了幾個觀光客必遊的台北景點給他,包括故宮、中正紀念堂、還有101,姊夫對故宮最有興趣啦,所以下午我哥跟我嫂嫂就陪我姊夫去逛故宮,因為考量到外面的天氣熱到一個爆,所以我跟我姊還有Daniel就繼續待在我家休息吹冷氣^^。另外我還有跟我姊夫推薦日月潭(日月潭從我中部娘家開車過去還頗快滴),我姊夫說,他們以前課本對台灣的介紹最主要的就是日月潭跟阿里山啦,所以日月潭本來就是他計畫中的必遊景點啦*^_^*。

週六的故宮有開放到夜間喔,待他們從故宮返回後,我就待他們去Smith & hsu吃輕食喝茶聊天。

DSC03595  

Smith & hsu的scone真的相當美味,雖然熱量超高,但是烤得香酥的Scone加上Clotted cream還有果醬,真的好好吃喔。

DSC03596  

香烤雞腿水果沙拉,雞腿入味滑嫩,水果生菜清爽可口。

DSC03599  

這是我最愛的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好香好好吃。

DSC03597 DSC03600 DSC03602  

其他的三明治們,包括牛肉山明治、鮪魚三明治、還有燻鮭魚三明治。

Smith & hsu的茶飲也相當好喝,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焦糖紅茶,熱熱的加牛奶喝,真的很棒喔~~~

開心的夜晚,Love U all~~~

Smith & hsu
https://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