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85  

沒想到這麼快就二訪啦*^_^*,大概是因為我自己在想,生完小孩就暫時不能趴趴走了,所以趁卸貨前思考到底還想去吃甚麼去逛什麼,要趕快把握時間跟機會去吃去逛啊,這時浮現在我腦海中的,第一是巧巧帶著走超級美味的餐點,第二是我超級愛逛的Costco,於是某個我上晚班的日子,白天的時間,我就決定再去吃一次巧巧帶著走,然後去逛Costco^^。這一天我到得早,順利的有位子可以內用。

 DSC03577 DSC03578 DSC03580

位於民生社區一角的巧巧帶著走,主打熟食外帶,內用僅有三個座位,詳細介紹可見一訪食記。內用座位雖然只有少少三個,可是佈置的相當精巧雅致,可愛親切的女主廚兼老闆還會招待冰麥茶唷。

DSC03583  

今天我點的餐點----奶油燉豬肉(NT 210),不得不說,巧巧帶著走的白醬真的做的超級好吃,豬肉香濃滑嫩,一點也不腥,搭配奶油白醬真的超優滴。

DSC03582

附的法國麵包,麵包的澱粉感沉了點,但沾著主菜的白醬醬汁還頗對味的。

DSC03584  

再來一張主菜特寫,真的超級美味。

DSC03586  

用餐期間,跟女主廚聊了一下天,女主廚的個性真的很謙虛很自然,跟她聊天相當愉快,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可愛的小店。用完餐後,順路去Costco逛逛,剛好遇上Costco的Carter's寶寶服新款上架,尺寸很齊全,而且價格很便宜,四件一組的寶寶set(含兔裝、包屁衣、褲子、帽子)才台幣三百塊左右,樣式可愛,質料又好,我一整個就這樣淪陷下去了啦~~~

巧巧帶著走
http://www.amonchouch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