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1  

如果說首爾白天最美麗的街道是新沙洞林蔭道,那夜晚最美麗的街道一定非清溪川旁的人行步道莫屬了

DSC05142

DSC05143

DSC05145 

DSC05147

DSC05148  

點燈後的清溪川真的很漂亮,春日夜晚微涼,伴著接頭藝人美妙音樂的旋律,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散步步道。

DSC05151  

清溪川起始處的地標

DSC05149  

走完清溪川,我們照原定計畫,到Cafe artisee的清溪川分店坐坐,冰拿鐵好喝,草莓米勒弗耶讓我們覺得有點失望,整體口味是還OK,但就是太單調了,沒有層次感。馬卡龍很普通。

DSC05153  

然後,順道攻略了Cafe artisee旁的Caffe Bene清溪川分店。話說Caffe Bene也是韓國品牌的連鎖咖啡館,很多地方都有,室內環境挺不錯,裝潢的標準特色是會有一面有氣質的裝飾書櫃(忘了拍),Caffe Bene最被人津津樂道的應是韓劇祕密花園的金社長與吉蘿琳的卡布奇諾之吻就是在其某分店拍滴^^,嗯~說句題外話,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歡這部韓劇,但我看了真的覺得還好耶,自己沒有很喜歡就是。

DSC05154

 DSC05157  

這裡的冰淇淋鬆餅還不錯吃,比利時式的鬆餅質地紮實,冰淇淋是Caffe bene自家品牌出的,我們點expresso口味,還不錯。另外我們還點了很多人推薦的烤起士厚片,口味OK,但可惜我們送上桌的這塊厚片土司烤得不夠熱,不然應該會更不錯吃才是,我覺得我們台灣早餐店烤的厚片比較好吃囉~~飲料的選擇非常多,我點了Virgin mojito,可惜我覺得味道很不自然,早知道就點冰拿鐵囉。

DSC05146  

來首爾一定要預留時間在夜晚時分來清溪川走走,散完步到兩旁挑一間順眼的咖啡館坐一坐喝杯咖啡,這樣的旅行模式很簡單但真的很享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