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62  

前一陣子的遊記了,今年ChunGo的員工旅行,我終於有跟到了*^_^*。其實最近真的是忙翻天了>_<,幫忙ChunGo創業、工作、帶小孩、很久沒做的實驗、還有還有已經考完一科還有一科沒考完的資格考,部落格完全漫生雜草中,是滴,progress note好久沒寫啦~~~難得一個累翻放空的颱風夜,忽然想寫這一間咖啡館。話說雖然吉隆坡到馬六甲的拉車時間頗久,但到馬來西亞如果沒來馬六甲,真的是就可惜了。地裡學家位於馬六甲遊客必訪的雞場街,雞場街並不長,但這一小段街道可吃可逛的點可多著呢,地裡學家咖啡館就是其中之一不可錯過的景點。^^
DSC06055 DSC06057  

這裡可是鄭秀文任賢齊的電影"夏日的麼麼茶"的拍攝景點之一,我很喜歡這間咖啡館那種南洋特有的對比色彩風格,外面艷陽高照,躲進咖啡館的瞬間真的覺得很暢快。

DSC06058  

好喝的mocktail--Iced MoMo Tea*^_^*,但好小杯~

DSC06059 DSC06060  

相較於雞場街上的紛紛擾擾,咖啡館內顯得格外幽靜,停留在咖啡館的時間很短暫,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