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13  

日法坊開幕了,這次帶我們家的ChunGo自掏腰包的前來品嘗一番,剛好也打鐵趁熱的寫個平衡報導。

環境一樣很不錯(環境的照片就沒再拍了,詳見一訪),只是兩人桌的桌距實在太近,相對的四人桌的位置就好多了(不過即使四人桌無人候位,兩人還是不能坐四人桌,有點可惜)。上圖是季節水果蛋糕,會點這個單純是我想吃日本人作的shortcake,口感輕盈,口味清爽,但就一個日系shortcake而言就中規中矩,較缺乏驚喜感。

IMAG1415  

這次也點了我上次一訪很想吃但沒吃到的異國風提拉米蘇,一樣是濃濃日系風味的蛋糕,輕柔的mascarpone cheese加上芒果百香果的滋味,很有夏日風情,我跟ChunGo都覺得不錯吃唷。

IMAG1420  

異國風焦糖巧克力蛋糕,這款適合喜歡比較重口味的朋友點,甜度也較前兩款高,細緻度都是有一定的水準,我吃第一口時覺得口味不錯,但整個吃完會覺得有一點點小膩。

 

IMAG1414  

馬卡龍,我們點了百香果、巧克力、咖啡、焦糖這四個口味,這裡的馬卡龍一顆50元,跟台北其他甜點名店比起來,我覺得這價位不算貴。這裡的馬卡龍,我們吃到的四顆,口味的調味都還不錯,但口感的品質不太穩定,我們今天吃到的百香果的口感最棒,焦糖的也還不錯,巧克力有點偏硬,咖啡的則是杏仁餅有部分有中空的狀況。

IMAG1417  

巧克力聖代(NT200),這是我今天本來最期待滴,口味還不錯吃,不過外型就還好而已,但也許是我不太喜歡冰淇淋混著鮮奶油入口(但這裡的鮮奶油還頗輕爽就是),我更喜歡單吃冰淇淋多一些的關係,我覺得單點冰淇淋CP值會更高耶(6/10 update: 外帶了兩球冰淇淋,一球香草、一球蜜桃,兩球的size都小小的,香草的味道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好像沒那麼綿密濃郁了,好可惜喔,有點相見不如懷念的遺憾感>_<,蜜桃的味道我也沒很喜歡),這裡的冰淇淋是二球NT120。這份巧克力聖代裡有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餅乾、巧克力醬、鮮奶油、巧克力碎脆餅。同樣的,還是最推滿滿香草籽的香草冰淇淋

IMAG1419  

搭配甜點當然要點不甜的飲品啦,我這次點阿薩姆茶,嗯,我比較喜歡一訪喝的伯爵茶。

今天用餐到最後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總之,我是覺得這裡外場服務人員態度都很有禮貌,但也許是剛開幕的關係,某些服務的細節還是可以再加強。店家可以感覺得出來有用心要好好經營,期待更上軌道之後可以表現得更好。

日法坊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02-28833155 

延伸閱讀
一訪食記 ---- <台北士林區> 日法坊 La Bonbonnière (開幕前試吃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