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91  

這篇文章也是手機編輯的(沒有個人小logo)。寫這篇文章,是要謝謝我最好的朋友dance,提前幫我過生日,地點還讓我自選*^_^*,我選了這個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但我一直沒有機會來的內湖珍珠茶屋~

平日的中午,店裡頭沒甚麼人,很安靜,日式的氛圍真的有幾分京都的味道。當天重點在慶生聊天,環境就這麼簡單的拍了上面這一張。

IMAG3593 IMAG3594 IMAG3595  IMAG3596  

餐點真的是滿可口的,以這樣的份量跟價位而言是有點小貴,但我個人是覺得值得的。

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之後有機會一定要戴姐妹項鍊出遊。我真的覺得,妳超級有挑飾品的眼光的。妳說,我們應該感謝有生日這個東西,不然現在我們一直都沒機會約見面吃飯XD。各自結婚各自有了小孩,可以暱在一起旅行吃飯看電影的機會越來越少,但在我心裡,妳一直存在一個很重要的地位*^_^*,謝謝妳特地提前幫我過生日,我好開心喔,LOVE U~~

ZENZOO 珍珠茶屋
http://www.zen-zoo.com/zenzootaipe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