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93  

這間位於巷弄內的Jamling Cafe,是最近新開幕的pancake專門店,由三個日本人所經營,強調用上選的雞蛋、牛奶、及小麥粉現點現作,在聖誕夜前夕的某個陰雨綿綿的下午,前來一探究竟,這間Cafe外觀融合日式與法式風情,店裡陳設簡潔但相當溫暖。

IMAG3088  

當天其他座位都有坐人,就不方便拍太多室內照囉~

IMAG3089  

飲料我點抹茶拿鐵,味道OK~

 

IMAG3090 IMAG3091  

之前我看過一些網路上關於這間店的食記,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覺得不怎麼樣,但好不好吃總是自己吃過才知道^^。這裡的pancake有鹹的口味也有甜的口味。我點了焦糖海鹽蘋果肉桂pancake,我覺得相當好吃唷*^_^*,有些店家的pancake主打厚實型,有些店家主打鬆軟型,這裡的Pancake是鬆軟型的(剛好是我喜歡的),好蓬鬆好美味,入口撲鼻的是滿滿雞蛋香氣,混著焦糖海鹽與與肉桂蘋果,真的好好吃唷~

~~Merry Christmas~~

Jamling Cafe
台北市大安区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