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299  IMAG4287  

上個周末的端午假期,我們去了南台灣的義大世界。我們是買高鐵假期兩天一夜,住在義大皇冠酒店,我是覺得挺划算的。天氣雖然熱的不得了,但我們一家三口玩得超開心滴。

IMAG4253  

因為帶著小孩,拍照一樣是一整個太隨性,飯店就照了這麼一張照片而已Orz。我們一開始要去Check in時,最初的感覺是不太好的,也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Check in的人非常多,但當時只開放一小道line給Check in的人排隊,沒有統籌的工作人員在前面引導,導致我覺得Check in的秩序有點混亂,等候的時間也很長,但除了這一點外,兩天一夜住下來其他各方面都讓人覺得挺滿意的。義大皇冠酒店的房間很大,住起來很舒服,公共設施也很多,服務也很不錯。

IMAG4251  

飯店裡有很多家餐廳,我們有去吃了其中一家餐廳,環境氣氛不錯,但餐點相當普通,CP值不高。

VIDEO0028_0000019404  

義大的Outlet真的非~常~好~逛!!!,義大的Outlet是我們覺得此行最好玩的景點XD,我跟ChunGo都一直說,義大比香港好買是怎樣啦,哈哈~

IMAG4255  

晚上去坐摩天輪前的夜景拍。

IMAG4261 IMAG4264 IMAG4265  

晚上去逛義大裡的露天市集,買了一個熊貓氣球給小河,她好高興喔,一整天一直開心的說熊貓氣球熊貓氣球*^_^*。這個氣球真的很夯,沿路遇到的小孩幾乎人手一支喔。

IMAG4270  

隔天吃完早餐就要準備去遊樂世界玩囉~早餐滿豐富的,而且有現煮麵食,小河最喜歡吃麵啦~

IMAG4286 IMAG4290  IMAG4295  

我覺得遊樂世界規劃的很不錯,裡面很多地方都很好拍照,不過我們帶著小孩,而且外面天氣又超熱的,於是照片也是少得可憐~,皇家劇院的俄羅斯特技秀還不錯看,其他整個樂園一些小細節也都規劃得頗精緻的,我喜歡玩的遊樂設施一直就是那幾項,有一種我最愛的遊樂設施就是像Disney的Splash Mountain,或像環球影城的侏儸紀公園那種由高處往下衝進水裡的遊樂設施,這裡也有喔,而且看起來超好玩滴,不過,因為小河很黏我,我根本沒辦法把她丟給ChunGo自己跑去玩,所以就只好作罷,看看就好啦>_<。

遊樂世界走過一輪後,我們又回到Outlet繼續逛啦^^,其實我覺得小河也滿喜歡逛Outlet的,有寬廣的走道可以走,又有冷氣可以吹,還有豐富的櫥窗可以看,另外,因為她很喜歡提東西,我們只要買了東西,她就會很高興得過來要幫我們提東西^^。端午假期兩天一夜的義大世界,玩的好開心喔(謎之音:應該是說買得很開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