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日小記,也是小河兩歲八個月到兩歲九個月左右的小紀錄~

image

對公園的溜滑梯超感興趣,簡單的一個小溜滑梯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最近發現我們家隔壁的國小校園好好玩,有寬廣的操場可以跑跳,還有常常可以一人獨享的溜滑梯。

image  image  

信義微風頂樓的Trine & Zen空中花園,真的好適合帶小孩來喔~有可愛的Line兔兔熊熊,還可以看到101,寬廣的空間真的很舒服,但是這裡的飲料真的是不太推薦(不過消費是還滿合理的就是了),這是幾乎是全戶外的空間,幸好我們去的當天天氣還算OK,以最近這熱到爆的天氣應該就很難enjoy那個悠閒的氛圍了~

image  

因為ChunGo去宜蘭跑馬拉松,所以我們又去玩了一次宜蘭,這一次也很謝謝身為地陪的大學同學一路相陪,讓我們再次體會到宜蘭親子遊的魅力~

image image  

我們這次是住朋友們幫我們訂的民宿--水岸楓林,這間民宿環境很棒,民宿主人也很親切,提供的早餐也很豐富好吃,公共區域寬廣明亮,但房間感覺是比較摩鐵風格的(我自己私心是比較偏好北歐風或古典風),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個很愉快的住宿記憶。

這次宜蘭小旅行最喜歡的是跟小河一起去親水公園旁騎自行車,因為我照出來的照片一整個大嬸風,所以就不放照片了XD

image  

這次的宜蘭行,終於吃到饗宴鐵板燒了,名不虛傳,相當豐富美味,雖然收費不便宜,但是CP值超高~

image  image image  

好喜歡一週一次的日文繪本音樂律動,日本老師們真的都很用心準備課程,對小孩也都好親切,每次去上課都覺得好棒(小孩覺得很好玩,大人覺得很有收穫^^)~

image  

另外,小河也很喜歡一週一次的music together,這兩個親子課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風格,music together是走美式free style,日文繪本音樂律動則是日式教育風格的精緻課程活動,兩者都很棒,小河也都很期待上課。

image  image  

每次上完日文繪本音樂律動,都會到附近不遠處的4mano吃鬆餅喝咖啡,4mano的麻糬鬆餅真的是我吃過最厲害的鬆餅了(以前我最愛米朗期的鬆餅,但吃過4mano之後,我的最愛就變成4mano了^^),另外大推4mano的咖啡,超好喝,每次必喝它的熱維也納咖啡~

image image  

參加朋友雙胞胎兒子的周歲抓周party餐會,小孩子好可愛,candy bar好美,謝謝招待,也祝可愛帥氣的雙胞胎兄弟平安快樂長大喔~

image

開始上親子塗鴉課囉,小河好愛,試上完後,問她要不要報名,一口答應,她知道我幫她報名了,還大聲跟我說:謝謝馬麻幫我報名~*^_^*

image image  image  

假日的午後,一家三口一起去吃英式下午茶。好喜歡西華飯店的英式下午茶,陽光玻璃屋的氣氛很棒,鹹甜點也都很可口,CP值頗高~

image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小器食堂的餐點喔~,每次只要到中山站附近,一定必吃小器

image  

吃完小器,同一條路,往前走幾步路就可吃到好吃的甜點--里昂甜品,推薦牛奶糖蛋糕捲跟蜜桃塔,小器+里昂,幾乎已經是我們休假外食的定番行程了~

image  image  

最近吃到還頗美味的店家--萬芳冰室台北分店,相當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image image image  

Taimo咖啡館,是最近相當火紅的咖啡館,挑了一個平日午後到訪,平日的午後,人不會很多,好喜歡整間咖啡館的悠閒氛圍,整體氛圍,是近期到訪的咖啡館中,覺得最耳目一新,會想要一去再去的一間,推薦給大家。

image  

娃娃好多,每次她都會把娃娃排隊坐好,好可愛~

image  

這張照片,知道是哪裡的人就知道是什麼事。千言萬語,您永遠在我的心裡,我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