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這個假期,我們用了星期六日一的時間,衝了香港迪士尼,為了玩得悠閒盡興,我們整個三天兩夜的時間都待在迪士尼,適逢萬聖節,這兩晚迪士尼的營業時間都開到晚上十一點,而且有黑色世界特別活動,一整個很過癮。

image 

初秋的天氣很涼爽很舒服,因為在海邊,所以早晚偏涼喔,禦寒外套一定不可少。

image 

我們這次還是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好幾年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跟ChunGo就住過一次,當時印象非常好。迪士尼渡假區內有兩個飯店,一個是樂園酒店,另一個是好萊塢酒店,其實我們這次本來想住住沒住過的好萊塢酒店,但後來多方比較後,還是覺得比較想住樂園酒店。這次住宿感想一樣是跟上次一樣美好,一整個連作夢都會開心微笑的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第一天的中餐去吃樂園酒店內晶荷軒的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這個是要事先預訂才有,賣點就是很可愛的小港點,我們都覺得食物外表優於口味XD,是不難吃,但美味度真的只能說是普通而已。至於那個萬聖節特調,嗯~我覺得更普通。但餐廳整體氣氛挺不錯的,服務也很棒(應該說整個迪士尼服務都很棒喔)

image 

來迪士尼就是要戴可愛的米妮髮圈啊^^

image 

正如網路上很多人的感想一般,香港迪士尼超適合小小孩遊玩的,我們家的小河的身高年齡,除了太空山以及灰熊山谷的雲霄飛車這兩樣刺激的設施不能玩之外,其他~通~j通~都可以玩喔*^_^*,是說現在那種太刺激的ride,我跟ChunGo也都不喜歡玩了,所以對我們更是完全沒影響。另外,香港迪士尼園區大小對有帶小小孩的家庭而言真的是剛剛好,更重要的是,我們這次去,即使是六日的時間,但人不會很多,嚴格來說,我們都覺得人有點少耶,所以所有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最長頂多排個十分鐘吧,所以說,香港迪士尼真的超適合小小孩的。

image 

應該是全世界的迪士尼消費物價都超高的,出來玩還是直接把港幣想成台幣會比較花的下去。我們第一天買了一個米妮氣球後,接下來幾天買東西以一個氣球的價位去比較,就覺得好像都沒有那麼貴了XD

image 

晚餐我們是吃樂園酒店裡的翠樂庭晚餐,在這裡吃晚餐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跟卡通人物照相。我跟ChunGo上次來時吃過這裡的早餐buffet,覺得一般般,這次來吃晚餐Buffet覺得挺好吃的,晚餐比早餐豐富好吃喔。不過來這裡吃飯的人應該都是衝著可以跟米奇米妮達菲拍照所以來吃的。

image  

吃完晚餐又回去園區看煙火。迪士尼的煙火真的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看完心裡超級感動。(ChunGo謎之音:看得出來應該是砸大錢來放的)

image  

看完煙火繼續探索黑色世界,一定要玩到晚上十一點閉園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image 

睡前到房裡看到可愛的萬聖節鬼神毛巾,覺得好可愛喔~

image image image  

第二天一大早就預約了飯店裡的小公主化妝廳,只能說這裡真是小女孩的天堂^^,可以自己選希望變裝的公主角色及造型,然後有可愛的神仙教母姐姐會來幫妳打扮。當天小河選了安娜公主的角色,然後就開始變裝囉。小女孩愛美的天性真的是從小就可以看出了,她從一開始打扮到完工,一直都非常期待也相當配合喔,某些方面,我覺得小河愛美愛打扮的程度,會讓我想到我姐*^_^*。

image  image  

噹噹噹噹,公主變身完成。

image  

雖然說,一整天穿著公主裝玩遍園區,真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但不得不承認,打扮成這樣來玩真的超融入超有fu滴~

image image  

我們非常意外的獲得了網路上傳說得星級公主卡,於是觀看遊行時,有一個VIP保留席可以觀看,小公主們還有工作人員準備小椅子坐,遊行當中小女孩還可以進去一起跳一小段舞^^。

image  

一直都很喜歡的小小世界。

image  

我跟ChunGo都覺得超級好玩的迷離莊園,我們玩了兩次都不用排隊喔(小河當然也可以玩喔)

image image  

第二天的午餐晚餐都是在園區裡吃的,因為要顧小孩,所以餐點也是意思意思拍個一張。午餐我們當早午餐吃,是吃Plaza Inn的飲茶點心(這裡有推車飲茶喔),是委託美心集團經營,環境很有fu,口味還算不錯,但我覺得還是沒有市區的水準(我們之前在市區吃過的美心皇宮更美味囉),晚餐吃Corner cafe,口味就更普通了。

image  

 入夜後,可惜第二天因為天候不佳,取消了夜間遊行,於是先帶小河回飯店休息,她回飯店秒睡後,ChunGo自願留在飯店房間上網陪熟睡的小河,於是我就一個人再回園區逛一逛買東西囉~

image image  

自己一個人回園區逛得超過癮的,好嗨XD

第三天睡飽飽起床後,整理一下東西,才依依不捨告別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即使自己年紀已不算年輕了,但還是覺得迪士尼超夢幻超好玩,三天兩夜的假期就一整個覺得美夢成真,而且我覺得帶小孩去玩更是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與回憶,很開心,好好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