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先前作功課研究巴黎小酒館, Brasserie Thoumieux及La régalade是最吸引我們的,雖然我們在La régalade因為點了不合口味的餐點留下無限遺憾(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但是這家位於巴黎鐵塔附近的Brasserie Thoumieux絲毫沒讓我們失望,在陰雨綿綿的冬日中午,我們是第一組入內用餐的客人,可愛迷人的法國女孩用相當流利的英文為我們解說法文菜單及點餐,是一個相當美好的開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沒有記下繁瑣的法文菜名,直接白話紀錄^^。從一開始的麵包加鵝肝肉醬抹醬及美味奶油就是相當親切手工家常的好滋味,蜜桃鵝肝也相當對味,美麗的雞蛋生菜又好看又好吃,我的主餐點魚,我覺得在法國餐館點魚真的是一個不會出錯的選擇,ChunGo點朝思暮想的小牛胸腺,很美味。甜點冰淇淋好吃,但服務生大力推薦的巧克力舒芙蕾卻成為今晚唯一的敗筆,相當可惜。

image  

走回地鐵的路上照的灰濛濛的冬日巴黎鐵塔,但還是別有一番不一樣的美麗。

Brasserie Thoumieux (它樓上有米其林二星的正式餐廳喔)
http://www.thoumieux.f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