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的巴黎重遊,行程一整個很隨性,重點是在feel & living,唯一有做準備的就是有事先預約幾間想吃的餐廳(再次強調一下淡季來巴黎的好處,就是餐廳很容易預約^^)。Kei這間由日本主廚小林圭甫開幕即摘星的餐廳,把懷石料理的精神灌注進入法式料理的靈魂,這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位於巷內的餐廳門面很低調,但餐廳內部十分雅緻,我們是中午第一組抵達的客人,餐廳內部就只拍了這張照片留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Kei是無菜單料理,午餐有三種價位的set,只要選定要哪個價位的set即可,set內容就是由主廚決定,對觀光客而言其實挺方便的,不用去研究複雜的法文菜單。外場經理會跟你詳細介紹各set的差異,這裡的服務人員英文都好到一個不行,當天外場也有兩位日籍服務生,所以用英文或日文溝通都可以。不愧是日籍主廚經營的法式餐廳,法式料理的華麗表現當中也可以感受出日本人特有的細緻度。美麗的沙拉讓我們相當驚艷,相較知下,外場經理大力推薦的主菜牛排雖也是好吃,但我們比較吃不出這道菜的功力在哪裡。整體而言,Kei確實是物有所值,米其林的星星的確是實至名歸。對我們來說,一星的Kei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滿足度,是遠大於隔天我們吃的三星的meurice(小小聲的說,meurice的場地及氣氛真的是超美的沒錯,但午間的set menu完全就是給人滿滿的生產線出品的感覺啊>_<)

KEI restaurant
http://www.restaurant-kei.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