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1  

2010英法之旅當中,重返巴黎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吃"*^_^*。Chartier是在巴黎第九區一間百年餐館,它並不是星級餐廳,而是主打法式家常風味的大眾料理,用餐時刻常是大排長龍,我們那天到得早,完全不用排隊,可說是非常lucky。

DSC09183  

百年餐館裡是挑高的華麗法式風情,若客人多時,併桌是免不了的,我們當天就是跟另一對日本情侶併桌用餐的,位置空間不大,包包要放在上方的置物架。Chartier的menu很有特色,就是一張類似報紙的紙(沒拍到),上面洋洋灑灑的印了一堆菜名(全法文),我們又開始憑關鍵字點餐囉*^_^*。

DSC09184  

點完餐後,侍者會把你的order直接記在桌子上方的白紙上,結帳時也是直接在這張白紙上寫價錢給你看。

DSC09185  

餐前飲料還OK,前菜我們為了平衡纖維質,點了很簡單的一道酸奶瓜類沙拉,很清爽很開胃。

DSC09187  

油封鴨腿,在歐洲點鴨肉料裡真的錯不了,我滿喜歡我的主菜的^^。

DSC09186  

ChunGo的主菜烤雞,也還不錯,肉質鮮嫩,不會過乾。

這一頓晚餐,有飲料有沙拉有肉類主餐,兩個人總共花了23歐,在巴黎應該算是很經濟的消費了^^。Chartier的料理雖談不上精緻,但卻可讓人心獲得大滿足感,百年老店大眾食堂,果然名不虛傳喔。

Restaurant Chartier
http://www.restaurant-chart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