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5  

溫州街巷內真的好多特色咖啡館喔,巷弄間處處充滿大學城人文薈萃的氣息,上次已經來過picnic cafe了,感覺非常喜歡,無奈上次我沒帶單眼啊,所以今天趁著跟同學討論完下禮拜傳染病的期末報告後,我獨自一人到picnic cafe做報告上網,順便等在台大的ChunGo下課*^_^*。

DSC01606  

menu相當可愛,處處充滿童趣巧思。

DSC01608  DSC01611  DSC01610  DSC01609  

周六午後其實人挺多的,但我運氣頗好,我進店裡後,剛好一行五六人正要離去,於是我得以坐到這個我最愛的玻璃屋窗邊角落。

DSC01612  

這裡輕食餐點主打法式鹹派與英式Scone。我點了單個Scone來吃吃看。這裡的scone抹醬是以mascarpone cheese取代clotted cream,而果醬可四選一,我選擇了焦糖核桃醬。scone做得還不錯,沾著mascarpone cheese跟焦糖核桃醬入口還頗搭的,滋味相當順口。但我個人還是覺得smith & hsu的scone比較好吃。

DSC01614 

飲料我選Twinings的冰鮮奶茶(無糖),很好喝喔,不過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有點太小杯啦,喝不過癮。

很高興今天二訪picnic cafe還是沒讓我失望。我很喜歡picnic cafe,食物飲料的口味都還不錯、服務人員親切、可以無線上網、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還有店裡的裝潢跟氣氛更一整個是我的菜*^_^*。下次去我想試試他們的招牌鹹派。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台北市溫州街75號
(02) 23687798
12:00 -- 24:00 (揪甘心的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