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冬天的巴黎,除了天氣陰冷確實有點不便外,其他都很棒。觀光客少,幾乎到那裏都不用排隊,餐廳很容易訂位,而且扒手們好像都去休假避寒了(我們很幸運都沒遇上扒手偷兒,不過我們一路都還是有保持基本警戒就是)。另外不知是因為我們帶著小小孩同行的關係,亦或是淡季人少的關係,我們所到之處遇到的巴黎人都~非~常~友~善~。這真的是一趟愉快悠閒的旅行。我們這次住在左岸塞納河旁的小公寓,用走的就可以到很多家有名的咖啡館。

image image  

La Palette離我們小公寓好近,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好喜歡巴黎咖啡館的氛圍,冬天的早晨,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侍者看我們推著娃娃車,笑著對我們說follow me,領我們到角落靜謐的位置坐下。

image  

開心的小河。

image  

簡單可口的早餐,咖啡、麵包、奶油,品質都還不錯,ChunGo一直對我說,我把法國奶油說得太厲害了,害他在巴黎每一餐都想把桌上的奶油KO。*^_^*

到現在回台灣已一個多禮拜了,還是很像念早上去咖啡館喝咖啡吃早餐的巴黎時光啊~

La Palette
43 Rue de Seine, 75006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