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85  

年初的日本中部北陸行,最令我跟ChunGo念念不忘的一餐,應該就是高山市Kitchen Hida超級美味的飛騨牛排了*^_^*,話說我們這趟旅程中吃了很多飛騨牛,從路邊攤的飛騨牛烤肉串、飛騨牛肉包、一般餐館的飛騨牛咖哩飯、飛騨牛定食、飛騨牛義大利麵、到價位較高的飛騨涮涮鍋以及飛騨牛牛排,我們都有吃到,但那天中午到Kitchen Hida吃到的飛騨牛排,絕對是我們旅程中所遇到飛騨牛的第一名,吃完之後ChunGo一直跟我說,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_^*。

DSC09884  

Kitchen Hida是創業四十多年的老字號飛騨牛排專賣的西餐廳。中午的價位比晚上便宜,我們當然是趁著中午到訪,抵達餐廳時已是午後一點,餐廳內的客人仍有九成滿,所幸我們可以坐到吧檯的位置,不須等候。

DSC09875  

坐在吧檯前的座位還可以欣賞一下主廚香煎牛排的技巧表演。我跟ChunGo都是點套餐,我是點裡面便宜的平日午間套餐A course(包括沙拉、牛排、麵包或白飯、餐後飲料,共3000日幣),ChunGo則是點A5等級的牛排套餐(也是包括沙拉、牛排、麵包或白飯、餐後飲料,共4800日幣),我們兩個人附餐部分都是一樣的,差別是在牛排的部位不同,我的是ランプ肉(接續沙朗後面的肉),ChunGo則是菲力,後來證實一分錢一分貨,ChunGo點的A5等級的菲力牛排真的是入口即化,比較好吃啊~~~

DSC09876

沙拉,新鮮美味。

  DSC09878  

麵包,烤得熱熱的,外酥內軟,好吃。左上角那杯飲料,是我們憑免費的高山市官方旅遊指南裡面附的招待券兌換的,推一下高山市的官方旅遊指南,介紹很詳盡,後面又有很多招待券跟折價券,而且有繁體中文版,在各旅館飯店都可索取,這個招待券很有誠意,招待我跟ChunGo一人一杯飲料任選(可選果汁或汽水或紅酒白酒),我們都選了蘋果汁。

DSC09879  

噹噹噹噹,我的牛排來囉,ランプ肉這個部位的牛排比較有嚼勁,可以感覺出肉質很鮮美,吃起來也很不錯吃,只是跟ChunGo的牛排比起來,他入口即化的菲力簡直就是大勝啊~~

DSC09880 DSC09881  

ChunGo點的A5等級的飛騨菲力牛排,真的是太銷魂太美味啦,是一種言語難以形容的絕妙滋味~~~

DSC09882  

餐後飲料。

Kitchen Hida真的很好吃,無怪乎每本旅遊書都很推薦,餐廳的服務當然也很到位,真的是一個超美好的用餐經驗*^_^*

キッチン飛騨 (Kitchen Hida)
http://www.kitchenhi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