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64.JPG  

今天要幫老公拿一個工作所需的產品, 跑了三重一趟, 捷運蘆洲線的開通實在好方便喔, 再次感受到大台北地區的生活機能無敵, 忙了一陣子, 在7-Eleven把東西寄出去後, 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然後我覺得小七的員工整體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喔

為了犒賞自己的小辛勞( <--很會找理由, 哈*^_^*), 延著蘆洲線坐到中山國小站, 散步五分鐘到中原街吃最近超級火紅位子超難訂一定要選在這種平日離峰時段才不用等的"WE里",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順利入座後, 只點了一碗"豪華海鮮生魚片蓋飯"(NT280), 新鮮度沒話說, CP值高, 好吃是好吃, 但好像沒讓我覺得太感動, 忽然想起上次去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吃到的元祖海鮮ひつまぶし, 一整個好吃感動到流淚, 尤其是最後加入高湯做成的茶泡飯, 更成為我那次東京小旅行最鮮明的回憶, 好啦!離題啦!WE里的生魚片蓋飯真的挺不錯, 我當然全吃光, 可惜的是, 蓋飯一上桌, 單眼就沒電啦!沒有拍到照片真有點小遺憾, 不過沒關係, 下次跟老公一起去, 可以多點些東西吃,好想嘗嘗它的現烤手工薄皮Pizza喔!

之後蘆洲線換板南線, 去上島喝牛奶咖啡, 去敦南誠品看書, 現在只要到東區去, 上島加誠品這個組合, 好像都變成了我的routine了^^

自己這幾天心情很徬徨, 報名了博士班的考試, 卻有種逃避的心態, 完全不想準備, 當然考上去念固然很高興, 考不上待休息夠了乖乖的找下一份工作賺錢好像也很ok, 但自己現在心理就還是會有些無形的壓力, 好煩好煩, 明明在享受自己的long vacation還這麼煩>_<

PS. 上圖完全不相關, 只是張應景的照片, 古典玫瑰園的北非可可茶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