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2.JPG  

今天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真的是前所未料,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心裡實在是有說不出的難過, 很想追根究底的去探討真正的原因, 但一來是我怕又再次遭到打擊, 二來是既定事實追查原因意義也不大, 於是我決定把所有的paper跟proposal一丟, 出門療傷去.

本來很想找個人聊聊, 但又覺得這個時候自己獨處也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於是跳上捷運,  來到我一直很喜歡但又一直不是太熟悉的永康商圈.

DSC01693.JPG    

DSC01695.JPG  

這是相當有名的Flat White, 我是第一次造訪, 點了一杯冰拿鐵, 享受安靜的空間, 和緩的音樂, 當然還有無線網路, 心情好像稍稍恢復了一點, 我喜歡這家咖啡館, 它可以讓我的情緒穩定下來.

DSC01677.JPG  

晃呀晃的, 無意間來到金華街上的品悅糖, 猶記得品悅糖未搬家, 還在中正紀念旁時, 我還去光顧過好幾次, 但明明是一間法式甜點店, 我印象最深刻的, 居然是它的鴨油薯條, 呵呵呵, 不過它搬到金華街後, 我就未曾光顧過了, 而且現在也沒有鴨油薯條了. 不過既然是療傷之旅, 自然少不了美味的法式甜點了.

DSC01679.JPG  DSC01680.JPG  

DSC01684.JPG  

DSC01678.JPG  

小巧的內用空間相當溫馨可愛, 處處充滿童趣, 因為店裡面人很多, 我也不好意思起身大拍特拍, 只有意思意思照個幾張, 接著就胡亂點了一通

DSC01681.JPG  

DSC01682.JPG  

我點了三個macaron(哇沙米, 巴沙米可醋, 黑松露), 一個可露麗, 一杯模里西斯冰奶茶不加糖, 整體而言是水準之上. 仔細而論, 我覺得它的macaron口感不錯, 外酥內軟, 可是嚴格來說, 有點過度鬆軟了, 這種感覺有讓我想起巴黎的Lenotre, 忽然看到牆上的證書, 原來他的甜點師傅是系出Lenotre, 難怪口感這麼像. 哇沙米口味很相很融和, 黑松露很香, 可是我覺得同樣松露口味的macaron, Season師傅做的比較優, 至於巴沙米可醋的口味我個人是不推,對我來說, 這個好像比較適合加沙拉, 比較不適合做甜點. 可露麗我沒有很愛, 因為我總覺得它有股奇怪的香料味. 下次等跟老公一起來, 我想點它的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吃果然對我很重要, 到永康商圈吃吃喝喝, 我心情好像有好了三成有吧!但還是有七成的傷心沒法治癒>_<, 不過我下禮拜還有背水一戰最後一擊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啊!加油!!!

Flat white 永康街41巷12號 (02)33938872 (週二休)
品悅糖 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