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45.JPG  

這禮拜因為要改revised paper,一整個覺得很忙碌(完全沒有放假的fu),我覺得每次revised時,最可怕的就是一些瑣碎小細節,我光是修改表格細節加排版,就花了我很多很多時間,當然我現在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很多啦!所以也是沒在怕的(囂張貌),但心理還是會有壓力(畏縮貌),而且revised得這麼辛苦,最後Editor也不一定給你Accept,所以說,努力的結果也是個未知數。

paper改得焦頭爛額時,該上的蛋糕課還是要上的呀,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實在很佩服我自己,在前一晚整個晚上徹夜沒睡的改paper而當天白天只睡兩個多小時就又起來討論paper,接著在要重跑一堆統計的壓力下,傍晚還是可以很高興的去上蛋糕課*^_^*,我真的覺得每次我做完蛋糕,心情都會莫名的愉悅,看到下個月的課表,有開我最愛的馬卡龍課程,共有四堂課八種口味,光是看課表我就覺得很幸福了,可惜這個是系統課,不能單堂報名,我六月上半又卡一個年度大旅行,所以就無緣報名啦......

我覺得術業真的是有專攻,像統計這種東西,真的是門博大精深的學問,自己在某個問題被卡住時,我上網查了一堆資料,又去查textbook,還是卡在一個點無法突破,最後電話請教了統計專家,講了幾分鐘,一切就迎刃而解,所以說半路出師的真的完全沒法跟科班出身的比啦!

昨晚在哥哥的部落格上看到一篇文章,我就又熱淚盈眶了,那是一篇很家常的心情抒發小日記,哥哥記錄了昨天他跟爸媽阿公阿媽一起去中興新村走走,想起了很多兒時往事和回憶,不過不曉得怎樣,那篇文章的文字跟照片,我看了就是覺得很感動。

最近迷上了吃早餐店(類似美而美的那種)的早餐,想想我已經很久沒吃那類早餐了,之前上班時都吃一樓美食街的東西,或吃小七City Café的拿鐵,假日的早上如果起得來的話,就會想去吃摩斯或者是咖啡館的早餐。最近我愛上的組合是蘿蔔糕加玉米蛋餅再加一杯鮮奶茶,份量飽足又便宜又美味,我覺得這種到處都有的早餐店真的是台灣的一大特色,會讓人覺得住台灣很幸福呀。

PS. 上圖是上個月某天去Aunt Stella的喝咖啡的照片。我很喜歡Aunt Stella的手工餅乾,最愛葡萄乾玉米脆片餅乾及蘋果餅乾,它內用的法式牛奶咖啡也很好喝,只可惜上次是假日去,人很多,所以服務品質也就......(以下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