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4.JPG  

七月了~~~

這幾天都在忙搬家的事, 每次搬家時, 都會希望下次是最後一次搬家, 因為搬家真的好麻煩喔!不過搬家可以讓自己重新整理審視看哪些東西不需要的可以整理回收, 每次搬家, 我都會很意外, 原來家裡有這麼多東西都是早就可以丟掉的了.

之前一直以為搬離眷舍自己會很捨不得, 現在發現, 其實也還好, 雖然這間眷舍很優, 但住了兩年, 又沒有適當的收納櫥櫃, 整間房子真的很亂, 所以現在反而很期待趕快搬到新家去. 不過我想, 搬到新家去後, 我會比較想儘快找新工作吧, 因為房租好貴>_<

因為我很喜歡玩夾娃娃機, 每次看電影前幾乎都會去玩, 所以我有超多絨毛娃娃玩偶, 大部分都是新的(都是夾娃娃機夾到的), 現在覺得很佔空間, 但丟掉又很可惜(因為都很新), 本來想捐給社福機構或育幼院, 但查了一下現在大部份相關機構的物資需求好像都標示不需要玩偶娃娃.

搬家的事情可能還要持續忙幾天, 不過這個週末我們還是有去小happy一下, 去看了變型金剛3, 我覺得好好看喔, 看完電影後, 我們馬上跑去DVD店租第一集來看(我們之前只有看過第二集沒看過第一集), 我最喜歡大黃蜂啦^^

PS. 上面的照片是我很喜歡的店, 我覺得Smith & hsu的Scone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