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4.JPG  

今天老公的工作一直忙到下午兩點, 我們才從竹東開車到新竹, 目標是要去大遠百看功夫熊貓, 因為我們都沒吃午餐, 所以看電影前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 我們兩個人就很有默契地走到大遠百的地下室吃鼎泰豐

DSC04168.JPG  

不同於台北各分店完全不分時段人都超多一定要候位候好一陣子才有位子, 新竹的鼎泰豐周五下午, 空位還不少, 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可以完全不用等待就入座吃鼎泰豐喔

DSC04171.JPG  

說鼎泰豐是台灣之光, 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東西精緻好吃之外, 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我有偷偷觀察過, 服務人員的態度皆很有禮貌外, 只要他跟妳四目交接, 必定很客氣地微笑, 上菜的速度也掌握得很好, 加茶水加得很勤, 我的茶杯幾乎無時無刻都是滿的, 有任何問題跟服務生反映, 一定可以得到立即的回覆, 價位是比較高沒錯, 但這樣的用餐經驗還是覺得相當值得

DSC04175.JPG DSC04176.JPG  

我跟老公最愛的蝦肉紅油炒手, 紅油的滋味真的很棒, 這道跟第一張小籠包, 都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選項

DSC04172.JPG  

炒高麗菜超清脆, 而且不油膩

DSC04177.JPG  

這個也是他的招牌----元盅雞湯, 好喝, 雞肉也給的大方

我跟老公都覺得, 每次來鼎泰豐用餐都很愉快, 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絕不會出錯的選擇

<2011/8/15的PS. 其實我們比較常去的分店是台北天母SOGO地下一樓的鼎泰豐分店,之前感覺都很不錯,但今天去天母分店買外帶時卻發生一件令人相當不愉快的事,真得是非常的OOXX......,把整個下午的好心情都給破壞了,好傷心哪,它再也不是我的愛店了,我想那句絕不會出錯的選擇我要把它刪掉囉>_<>

鼎泰豐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分店很多, 有需要的人自行參考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