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5.JPG   

呼!好久沒寫竹北的食記啦^^之前就聽說過,竹北的韓國料理有兩家姐妹店都有好吃的辣炒雞排,一家是韓國館,另一家是韓舍,這兩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前天ChunGo下午off,問我想吃什麼,我隨口而出我想吃韓國館的辣炒雞排,ChunGo居然馬上說好,好開心也好意外,因為辣炒雞排一次就要點兩人份才起鍋,而ChunGo是不太吃辣的,謝謝ChunGo啦:)

DSC06074.JPG  

去吃韓國館相當好停車,前面是光明六路很大的停車場,光明六路上路邊停車格也是很多,平日的中午,店裡沒什麼人,坐下點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因為我們知道一定會吃很飽,所以就沒加50元作拌飯了,不然好像最後要作拌飯還要拌成心型會更有吃辣炒雞排的感覺),另外還點了一份不會辣的水冷麵。旁邊有個小吧台可自取冰紅茶,冰冰的喝起來不錯,也可讓客人DIY松子茶與柚子茶。

DSC06076.JPG  

先上場的小菜吃起來普通。

DSC06078.JPG  

再來上場的是水冷麵(NT.160),麵的口感ok,味道略淡了一點。這個是特別為不嗜辣的ChunGo點的。

DSC06079.JPG  

接下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辣炒雞排(NT.240X2),我覺得其實不會很辣(不過我是很耐辣的人,所以我的標準可能跟別人不一樣),甜甜辣辣的,還有高麗菜跟年糕,雞肉很嫩,份量多,混著麵吃真的滿好吃的*^_^*。之前吃過的辣炒雞排是以前韓語老師推薦的在台北新生北路的春川達卡比(達卡比닭갈비其實就是辣炒雞的意思囉),我們吃過一次,也是很好吃,那個口味比韓國館的更辣更重口味,我很喜歡,不過韓國館給的雞肉比較多比較大方,兩家各有特色但我覺得兩家都好吃。好啦!不過我最想吃的還是首爾新村的春川辣炒雞啦^^

DSC06077.JPG

這家店是不收服務費的^^。然後就是希望我的long vacation結束前,可以有機會去一趟首爾。
저는 서울에 가고 싶어요  *^_^*

韓國館(竹北)
新竹縣竹北市 縣政九路13532
TEL: 03-6567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ronita 的頭像
    masronita

    masronita's blog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