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80.JPG  

法芙嵐的總店在新竹, 分店在竹北, 一直都相當有名氣, 甜點的外型精緻討喜, 口味也還不錯.

 

DSC06081.JPG  

某個夏日的午後, 我們走進法芙嵐的竹北店, 挑高夾層的店面頗典雅舒適, 那天下午只有一兩桌客人, 滿安靜的.

DSC06082.JPG  DSC06084.JPG  

我們點的某個午茶set(含任選一款蛋糕甜點, 附馬卡龍, 手工餅乾, 迷你費南雪等, 及任選一款飲料, 整個set共330元), 我們選了一個跟PH的Ispahan很像的甜點, 整體滋味是不如PH那麼經典夢幻, 但香甜的荔枝奶油內餡加自然果酸的覆盆莓還滿搭的, 這邊大小馬卡龍的裙擺都作得滿漂亮的, 口感也還ok. 茶品是供應Mariage Freres的茶, 我們點了冰的"五點鐘"茶, 滿好喝的喔!!不過ChunGo說他上次點波麗露就泡得太淡了.

DSC06083.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球焦糖口味的手工冰淇淋(價錢忘了, 好像是60元左右吧), 焦糖口味香甜不膩, 清爽好吃.

法芙嵐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03-558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