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87.JPG  

先略過來不及寫的熊本,我們今天玩了一整天的阿蘇,晚上去黑川溫泉住,上圖是我本來沒有很看好的景點--白川水源,可是一看到那麼清澈的水跟源源冒出的水源,真的很漂亮。

DSC06912.JPG DSC06914.JPG  

再來說到阿蘇火山,我本來對它的期望值也只停留在到此一遊的景點,沒想到,看到火山口那說不出的寶藍色澤,真的是讓我驚豔的說不出話,好美喔,一整個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我覺得那漂亮的色澤是照片完全拍不出來的。

DSC06998.JPG  

晚上住黑川的南城苑,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查黑川一泊二食比較經濟實惠而且照片感覺還不錯的很有歷史感的溫泉旅館,哇!真的是超級有懷舊的日式氛圍的,這是我第一次住這麼傳統的溫泉旅館,很興奮。泡了只有我跟dance兩個人的露天風呂後,在房間吃晚餐,馬肉刺身跟燒烤豐後牛都超級好吃,我們是這間小旅館唯一的一組外國客人,總覺得我們進門後,旅館的staff有一種如臨大敵的感覺,後來發現我們稍可用日文溝通後,對方露出了如釋重負的表情^^,後來幫我們服務的侍者是個我跟dance都覺得滿親切可愛的日本小弟喔,晚餐我跟dance出去走走逛逛回來後,發現榻榻米上的床鋪都鋪好了以外,開了盞小燈跟燒了線香,還留一壺有薄荷跟檸檬的冰水在桌上,一整個就是揪甘心~~~最後就是,沒想到在深山裡的南城苑還可以無線上網,而且訊號滿格,真是不錯*^_^*

 

延伸閱讀
<黑川溫泉> 南城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