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79.JPG  

今天的行程就是柳川加太宰府,買了西鐵的套票後,便很開心的出發。到達柳川後,立刻去坐套票裡的柳川遊船,一開始的柳川遊船我是有點失望的,總覺得風景普通,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一艘船坐了十幾個人,大家不是打陽傘就是戴斗笠,拍照取景實在很不方便,而且太陽超級毒辣,七十分鐘的柳川遊船,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玩,但這樣說好像對柳川並不公平,也許春暖花開或秋冬涼爽季節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但也因豔陽高照,拍出的照片是一整個晴空萬里。但旅行就是這樣充滿驚喜,中餐的一頓百年老店鰻魚飯,一整個扭轉我對柳川的感受,我會願意為了這個鰻魚飯再專程來一次柳川的^^

DSC07272.JPG  

元祖本吉屋,每一本介紹柳川的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的百年老店,從好幾公尺以外,就可以聞到燒烤鰻魚的香味。

DSC07276.JPG  

坐在榻榻米上,吃超級好吃的鰻魚飯,一整個就是有fu*^_^*,鰻魚超香,淋上燒烤鰻魚醬汁的飯也超香濃美味,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難怪日本人常說,有鰻魚的話,再多的飯都吃得下。旁邊附的鰻肝湯也很好喝,鰻肝非常的細緻。元祖本吉屋,真的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