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47.JPG  

這次在台中的小小long stay,真的是很感謝哥哥嫂嫂,包吃包住,還陪我吃消夜看DVD,一整個很有B&B的fu^^(不過其實不只B&B啦,應該是三餐全包的resort才對)。早上,哥哥嫂嫂要不是帶我去咖啡館吃早餐,不然就是親自做早餐給我吃,超幸福的。

DSC07542.JPG  

某天下午的點心,奇異果優格,這個優格是嫂嫂自己做的喔,既新鮮又健康又好吃。

DSC07543.JPG DSC07545.JPG  

某天早餐,哥哥特調的冰磚咖啡加嫂嫂做的玉米鮪魚三明治。冰磚咖啡大多數人是坐咖啡冰磚加牛奶,哥哥這次是反過來坐牛奶冰磚加咖啡,也很好喝。現烤玉米鮪魚三明治很讚。

DSC07546.JPG DSC07547.JPG DSC07549.JPG  

某天午餐,烤牛排加烤青蔬,哥哥嫂嫂剛好這幾天從Costco敗了一台烤箱,於是我也很有口福的可以吃到烤箱料理,那個烤青蔬超級美味,烤牛排的肉有一點過老,不過沾著玫瑰鹽吃還是好吃。哥哥嫂嫂的家整理得很漂亮,很多溫馨的小角落。

DSC07579.JPG DSC07578.JPG  

鮪魚生菜三明治/沙拉,還有新鮮綜合水果優格,好吃。

謝謝哥哥嫂嫂這幾天的招待,真得是住得太舒服,玩得太開心,害我一點不想回台北了。你們要找個時間來台北或竹東,換我回請你們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