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6  DSC01363  

好久沒有吃豪華大餐了,謝謝ChunGo請我吃這一頓啦,其實這頓大餐也是臨時起意的,就當成是慶祝我新工作滿月好啦(這是甚麼藉口啊*^_^*)

Robin's Grill選擇了湯跟主菜後,就可以享用沙拉吧跟甜點吧了。

DSC01367 DSC01368 DSC01370  

照片有點拍糊啦,這裡的沙拉吧頗讚的,東西新鮮多樣,還有我最愛的燻鮭魚。

DSC01371 DSC01372 DSC01373 DSC01374

湯品我選龍蝦濃湯,好好喝喔~~~,ChunGo選了磨菇濃湯,也還不錯。

DSC01376 DSC01377  

主菜上場,ChunGo是海鮮盤,很新鮮很好吃,龍蝦蟹肉的肉質都好Q彈(只是烤鮭魚較有腥味,我比較不喜歡),至於我的木香火烤美國肋眼牛排,就超級銷魂的,五分熟的牛排超級美味,對於現在很愛吃大塊肉的孕婦而言,真的是深得我心啦*^_^*

DSC01378 DSC01379  

甜點跟水果都還OK,但最開心的還是有四種口味的Haggen-Dazs(咖啡香草巧克力根草莓),我挖了兩球咖啡冰淇淋來吃,一整個飽到不行。

謝謝ChunGo請我吃這頓大餐,好開心。

Robin's牛排屋
台北晶華酒店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