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6  

這個西班牙料理課是ㄧ個多月前報名的,4F Cooking Home的料理課程真的是超搶手的,以前很多我想報的課沒有一次可以報名成功的(因為開放報名後完全是秒殺>_<),難得這個西班牙料理課我居然可以報名成功,於是早在ㄧ個多月前我就匯款繳了報名費了。不過人說起來真的很矛盾,因為我最近忙到ㄧ整個翻過去,所以到要上課的那個禮拜六早上,我忽然忙到有點不想去上課了,但因為學費都繳了,還是乖乖去上課,上完課的心得是----幸好我有去上課,這是我第一次去4F上課,我覺得4F的老師跟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喔,課程設計得很精緻,味蕾的享受,彷彿真的到了西班牙旅行一般喔。  

 DSC01345  DSC01206  

4F位於永康街舊公寓的四樓,我覺得永康街的舊公寓真的是超有fu的,抵達劃位後,領了有質感的明信片食譜,可開始享用4F為學員準備的茶點,有超棒的茶具,很多種口味的Twinings茶包,還有義大利甜點課老師所做的餅乾。稍作休息,就準備進入料理教室上課囉。

DSC01211  

我很喜歡4F的料理教室,4F的課程主要是老師示範課,課堂放著輕快好聽的拉丁音樂,上課的座位很舒服,而且可自由走動,選擇最好觀察拍照的角度跟位置,非常的free。第一道教的是Sangria,我很乖啦,只有聞聞味道,感覺一下而已。

DSC01235 DSC01236 DSC01249 DSC01287 DSC01288  

第二道是香料番茄燉肉丸Albondigas,在這道菜可以學習如何做新鮮番茄醬汁,牛豬各半的絞肉捏成的肉丸口感很不錯,香料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如果手邊有義大利麵條,作成番茄肉丸義大利麵一定也很棒。

DSC01282 DSC01290  

蘋果酒香烤鮭魚 Salmón con manzana,Soac老師說,他為了要可以新鮮吃到八分熟鮭魚的鮮嫩口感,他特別在當天早上去採買生魚片等級的鮭魚,嗯!這個烤鮭魚真的很好吃,每個學員有一大塊可吃,我三兩下就KO啦*^_^*

DSC01291 DSC01328 DSC01330  

噹噹噹噹,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西班牙海鮮飯Paella。老師說今天這道菜最不道地的地方就是料放太多啦*^_^*,因為他說他想是自己人要吃的嘛,所以料可以多放一點,讓大家吃得澎派一點,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DSC01340 DSC01342 DSC01343  

最後的甜點----加泰隆尼亞焦糖烤布蕾Crema catalána,這個可以自己操作瓦斯槍噴焦糖喔^^,道地的基泰隆尼亞風味的布蕾飾比較Creamy,比較不Solid,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道地口感啦。

DSC01344  

4F上課真的很享受哪,上了這次課,我會很想去報名4F其他的課,可是啊,4F的課真的是秒殺,超難報名成功的,下次我手腳要快,希望可以再成功報名下一堂課。

4F Cooking Home料理生活家
http://4fcooki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