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3  

Caldo Cafe也是最近滿火紅的一家咖啡館,雖身處忠孝復興一級戰區,但也許是位處巷內低調角落,平日午後,沒有紛紛擾擾吵雜的人群,氣氛格外的清幽,我相當喜歡。

DSC01495  

裡面的環境很簡單又典雅,這家咖啡館的門面真的很低調,它的位置是在忠孝SOGO旁邊屈臣氏的巷內直走約五分鐘,這時左邊可以看到一個招牌很明顯的印度料理,它的對面即是Caldo Cafe。

DSC01499  

展示櫃上的咖啡壺。

DSC01497  

我點的牛奶冰滴咖啡,很香醇很好喝,唯一小可惜的地方是太小杯了啦,喝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DSC01500 DSC01501  

起士火腿三明治,新鮮美味,生菜很乾淨份量也很多,吃起來覺得很健康營養。

DSC01502 DSC01504 

焦糖海鹽舒芙蕾佐芒果雪酪冰淇淋。之前本來已經信誓旦旦說對舒芙蕾不感興趣了,可是看到menu上的招牌舒芙蕾還是忽然一股衝動的想點*^_^*。 這裡的舒芙蕾烤得還不錯唷,滋味也不賴。不過聽說它另一個甜點冰淇林肉桂蘋果派更優,下次去要改點那個。

Caldo Cafe真的相當不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相當親切喔,真的是在東區逛街逛累時想要聊天休憩的好地方喔。

Caldo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號
02-2731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