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過日本很多次,但是賞櫻這是第一次喔。賞櫻花期是否跟假日及機票搭得上,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這次我們超級幸運,所到之處皆是滿開。日本人真的是很用心經營城市美學,除了著名景點櫻花朵朵開之外,很多隨意的角落也別有一番風景,沿途還看到很多公園及學校操場周圍是滿滿的粉粉粉,環境真的很美。現在寫遊記都超隨性的,照片也是iphone簡單照一照,今天就先整理一下我們最後一天上飛機前的行程路線,這個路線走起來很順,涼涼的四月天散步在櫻花步道,真的很幸福。

image  

這一天的散步我們就是以哲學之道為起點,往南禪寺方向前進,滿開的哲學之道,粉紅河流超震撼的。

image image  image  

接下來到了我覺得此行最值得看的景點--蹴上鐵路。會來這裡完全是誤打誤撞(之前作功課完全沒有研究到這個點),但這裡滿開的櫻花看到好幾次櫻吹雪,真的超感動的,櫻吹雪真的就像下雪一般,只是下的是浪漫的粉紅雪。照片很難照出當時的感動,但真的很美很美就是了。

image image  

接下來搭地鐵去吃炸牛排元祖店--肉專科はふう (Hafuu),這間店在tabelog上面有3.5以上的高分,tripadvisor的排名有前十強,算是本地人跟觀光客都愛的店。本店當天休息,所以我們是去附近的分店吃的。炸牛排三明治真的無敵銷魂好吃,我跟ChunGo都超驚艷的,相較之下,牛排定食就還好而已(但當然也是很有水準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之後去找個咖啡館坐一坐喝咖啡, 這家Cafe Bibliotic Hello離Hafuu牛排超近的,行程這樣排很順^^。本來只是想要沉浸一下町屋咖啡館氛圍,沒想到我們點的餐點(咖啡、草莓奶昔、草莓塔)都出乎意料的美味。真的很佩服日本人,任何細節都很用心。

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城市(但觀光客也很多很多就是)。櫻花盛開的京都,真的好美,一直到旅行結束回家好些時日了,心裡都還是有滿滿被櫻花包圍的幸福感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