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話說隨著小河一天一天長大,我們也陸陸續續去過好多親子餐廳了,但一直沒時間一一寫文紀錄。而且以小河現在的年紀,其實我更喜歡帶她到戶外的綠地公園玩耍及野餐。但是遇到大熱天下雨天,帶小孩到親子餐廳或室內遊樂場放電還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現在的親子餐廳越開越多間,偶爾去嚐嚐鮮也頗令人期待。禮拜天的晚上,把拔有個會議飯局在內湖,我就帶小河到去年年底開幕的Boss Mama用餐玩耍,當天是臨時打電話預約,很幸運還有位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用餐環境很高雅,桌數控制得很不錯,所以即使當天餐廳客人近乎全滿,行走動線還是很OK,也不會有一整個吵翻天花板的感覺。遊戲區很多元很寬敞,應有盡有,小河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她尤其喜歡球池城堡裡的秘密基地。這裡一定要大推一下餐廳的工作人員,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是滿臉笑容,對小孩很有耐心,餐點上桌還會特別提醒在遊戲區的我們餐點來了。小河一開始在遊戲區有小小鬧了一下情緒,工作人員還會過來幫忙安撫,真的是超感謝的。我覺得我當天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相當美味(主菜料理水準真的是挺不錯的)。唯一比較令人詬病的,大概就是沙拉吧非常空虛、還有飲料不好喝。整體而言,雖然消費金額偏高,但以這樣的用餐環境、遊戲區的品質、以及工作人員的親切服務,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當然如果沙拉吧的東西再豐富一點就更好了)。

這間餐廳就在內湖Costco隔壁,吃完玩完還可以去逛一圈我最愛逛的Costco,真開心。

 

Boss Mama

  •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1F
    (02) 8792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