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5.JPG  

十三號星期五, 對我來說, 不是黑色星期五, 而是Lucky Friday^^, 這一天是博士班放榜的日子, 我以低空飛過之姿, 獲得了正取資格. 雖然我報考的系所學校, 對別人來說也許不是什麼太熱門搶手的選項, 但卻是我真正想念想考上的所,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不曉得什麼原因, 這個所報考的人數激增, 放榜前一直都不是很有把握, 覺得很忐忑不安, 看到榜單後驚喜的心情真的是大不同啊^^, 雖然啊!!有念博士班的過來人都跟我說, 考上其實也別高興太早, 這是另一個辛苦的開始, 嗯!我也相信, 不過難得有機會重拾學生身份, 我會好好努力的.

扯遠了, 話說之前我跟老公有個約定, 我博士班如果有考上, 要請他吃一頓大餐, 今天就來兌現諾言囉, 於是我們在下午一點多, 來到了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DSC03886.JPG  

這裡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人員笑容可掬, 態度相當親切, 我們兩個臨時預約, 還可以安排在相當舒適靠窗的沙發椅上, 氣氛很棒. 一整籃的餐前麵包本來就是候布兄的強項, 吃起來也沒令我們失望, 麵包口感很棒, 香氣很自然也很足夠, 這一籃麵包我們當然全吃光啦, 好吃

DSC03887.JPG  

開胃小點, 吃起來普通

DSC03888.JPG  

老公的主菜, 今日烤物(烤乳豬), 肉質很新鮮, 味道不錯, 就中規中矩的好吃, 但驚喜感稍嫌不足

DSC03890.JPG  DSC03891.JPG  

我的主菜, 紅酒燉牛頰, 超級美味, 今日票選第一名就是它啦, 牛頰肉很嫩, 有紅酒香有肉香, 但不會死鹹, 吃起來真讓人覺得很驚豔

DSC03889.JPG  

這是隨主餐附上的馬鈴薯泥, 這也是候布兄的強項啦, 很creamy很好吃

DSC03893.JPG  

我的甜點, 芒果冰淇淋佐水果蜜, 味道很自然, 略偏酸, 整體而言還是精緻好吃

DSC03892.JPG  

老公的甜點, 今日特點(主題: 巧克力), 據老公說也是相當不錯

DSC03894.JPG DSC03896.JPG  

餐後的茶及macaron, 都不錯, 但macaron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有受潮的感覺

今天我們兩個都是點午間限定的最便宜的套餐(大概就是相當於王品的價錢), 今天這一餐吃得很愉快, 服務好氣氛佳食物我們也滿意, 最重要的還有心情一整個好啦^^, 以慶祝的心情來這裡享用大餐是相當值得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Bella Vita 5F
TEL 02 8729 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