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6  DSC01363  

好久沒有吃豪華大餐了,謝謝ChunGo請我吃這一頓啦,其實這頓大餐也是臨時起意的,就當成是慶祝我新工作滿月好啦(這是甚麼藉口啊*^_^*)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346  

這個西班牙料理課是ㄧ個多月前報名的,4F Cooking Home的料理課程真的是超搶手的,以前很多我想報的課沒有一次可以報名成功的(因為開放報名後完全是秒殺>_<),難得這個西班牙料理課我居然可以報名成功,於是早在ㄧ個多月前我就匯款繳了報名費了。不過人說起來真的很矛盾,因為我最近忙到ㄧ整個翻過去,所以到要上課的那個禮拜六早上,我忽然忙到有點不想去上課了,但因為學費都繳了,還是乖乖去上課,上完課的心得是----幸好我有去上課,這是我第一次去4F上課,我覺得4F的老師跟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喔,課程設計得很精緻,味蕾的享受,彷彿真的到了西班牙旅行一般喔。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194 DSC00195  

部落格漫生雜草,快一個月沒更新了咩。幾個知道我部落格的朋友,最近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妳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連老公上班的同事也跟他說,你老婆的部落格很久沒寫了^^。沒辦法,最近找到新工作(每次到新單位工作,壓力都好大),又要上課,還有實驗室的事要做,還有那個,大家可以把網頁卷軸拉到最底部,看最新增的可愛小圖示,就可以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很難得想寫部落格,那就寫飛驒高山的喫茶去吧~~~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403.JPG  DSC00399.JPG  

很久沒有po新文了,最近就是一整個懶,甚麼事都不想做,但還是要忙著找新工作,忙著做實驗(還有下禮拜學校就要開學了啦),還有ㄧ個已經有少數人知道的小祕密(*^_^*,dance,妳送我的那本記錄本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今天我想寫的是合掌村裡的ㄧ家超棒的咖啡館。在那銀白色的雪世界裡,有ㄧ個遺世獨立的可愛小合掌咖啡館,咖啡館有整面大片落地窗,邊喝咖啡邊吹暖氣邊欣賞外面的冰天雪地,很難想像,這樣一份難得又愜意的享受,居然只需要日幣五百元。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554.JPG  

最近一整個發懶,什麼事都不想做>_<,從日本回來一個禮拜了,遊記食記都不太想動筆,真的是一整個很反常啊我。話說那天到金澤後,一下子下雪、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下冰刨,因為積雪很深,路面鏟雪狀況不佳,拖著大行李的我們實在很難行走,找到預約的住宿地點,卸下行李稍做休息後,滿身狼狽的我們總算獲得了救贖,總算可以輕輕鬆鬆的出去吃頓飯了,因為我們住宿的旅館就在近江町市場旁邊,午餐當然是進去市場內覓食,當天天氣超冷,實在很想吃點熱食,但又抵擋不了料多到滿出來超級豐富的海鮮どん的誘惑,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了原本計劃中的美味海鮮どん。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416.JPG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112053.jpg  

今天考完了生統期末考,我覺得我考得不好~~這種不好不是無病呻吟的不好,是真的不太好,ㄧ些基本題沒有好好把握也讓我覺得很懊悔>_<,今天晚上ㄧ個人帶著悶悶的心情在忠誠路上散步,沒想到在忠誠路巷子裡發現ㄧ家日系雜貨風格的咖啡館,徹徹底底的治療了我受傷的心,這第一次造訪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太驚豔了,十足的療癒系風格的店,唯一可惜的是,我今天出門沒帶單眼,啊~~這真的是莫非定律,我每次出門包包幾乎是必背單眼,但今天我原本只想出門散散心而已,所以很難得的,索性就不背單眼出門了,可是每次只要一沒帶單眼就會發生超想拍照的情形>_<,今天也是,這麼對我胃口的咖啡館我超想拍照的,原本想算了,等下次跟ChunGo一起來,我再來拍好啦,但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家店,所以我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直接拿我畫質不佳的手機來拍了,所以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大家就將就看吧~~~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527.JPG  

今天是我們的次專年會。這次有ChunGo陪我去簽名逛攤位,又看到不少師長、同學、前同事、跟學弟妹,心情好好。今年大會贈品我覺得很不錯,我拿到的是歐舒丹的香皂跟洗髮精,市值超過我一年繳的會員年費^^。攤位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最吸引我的是有素描達人現場幫別人畫肖像,這個排隊的人好多,為了得到自己的畫像,我等了快ㄧ個小時吧,終於輪到我了,畫家畫了幾分鐘就完成了,成品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我覺得跟我不是很像,但我的肉餅臉被畫成瓜子臉,我還是超級開心的*^_^*,ChunGo說他覺得有幾分相似,我更樂啦~~~,真謝謝幫我畫肖像的那個畫家。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465.JPG  

石二鍋石頭小火鍋專賣店,應該是王品集團名下最便宜的餐廳了,每人套餐價198元(含飲料、價格已內含服務費),東西美味,環境乾淨,服務不錯,難怪從台中紅到台北,無時無刻生意都是強強滾*^_^*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511.JPG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很瘋舒芙蕾*^_^*。之前去東京沒機會去新丸大樓的AT吃限定版的舒芙蕾一直讓我覺得很遺憾,後來台北阪急的AT也推出舒芙蕾後,因為網路上平價兩極,再加上離我的生活圈太遙遠,所以也沒機會去吃。這次偶然得知天母SOGO的AT也推出當店限定的舒芙蕾,找個機會,趕快去吃吃看。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